close

 



明天就是媽媽公司員工旅遊的日子了,我心裡既興奮又期待。因為媽媽要帶我去的地方正是我每日朝思暮想的花蓮,晚上我和媽媽動手整理行囊,來準備明天、後天、大後天的日常用品。


這天,我起個大早,媽媽帶著我到火車站,向早已在那兒等候的副總經理拿車票,那個副總經理對我非常好,因為是他教會我數字拳、踩腳,等許多有趣的遊戲。過了一會兒,火車來了,我坐上火車,發現來員工旅遊的小孩只有我一個,使我非常的失望,不過,很快我就有新發現,原來只要按椅子的一個按鈕,那張椅子就會一百八十度的旋轉。花蓮到了,我們住在美崙大飯店,等待明天的重頭戲-賞鯨,晚上,由於玩太累的關係,我一下子就進入了夢鄉。


隔天一早我享用完早餐後,便坐上遊覽車,車上的導覽人員口沫橫飛的介紹各種鯨豚,還告訴我們,看到海豚不要大叫,免得嚇跑牠,到了目的地,我興高采烈的穿上救生衣,上船準備賞鯨,等了好久,船發動了,如箭矢般的衝出了港口,到了太平洋,我看到一隻瓶鼻海豚,牠在我們的船旁邊,把身子轉過來,揮著「手」,好像在跟我們道別,過了一陣子,船回頭了,進了港口,回到溫暖的陸地,也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第三天,也是旅遊的最後一天。我搭了遊覽車,來到了沙卡礑步道,這裡的山勢節奏欲陵,還有清澈的湖水,湖水裡有褐吻蝦虎、湯鯉等許多珍稀的魚類,真是魚的天堂。沙卡礑步道風景真好,可惜不能久留,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用完美味可口的花蓮扁食之後,就依依不捨的向花蓮道別。


這次的花蓮行,讓我大開眼界,原來海豚那麼善解人意,那麼愛表演,那麼喜歡追逐,我要好好謝謝媽媽,謝謝她帶我來這麼好玩的地方。


 


 


===================


 



小鬼的作文被老師選去參選,昨天花了一個多小時重謄,結果今天回來說要交電子檔,他說真是虐待小孩,我說,好啦,你去擦地板,我來幫你打字,既然都打好字了,那就順便po出來囉

 

 

相關:


這是99年3月的事了

第二天的遊記一直懶得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