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行程:


家→夢時代→新光碼頭→光榮碼頭→真愛碼頭→漁人碼頭→中山大學→舊柴山國小


騎上柴山,原先不在我的計畫中,開玩笑,路那麼陡,哪騎的上去呢


最後證明,事在人為,只要有了起頭,一點都不困難


而且~下坡時乘風而下的追風感,真不是普通的刺激,時速33/km, 


我們有在海上看到麗星郵輪,很漂亮,但我沒空停下來拍,因為這小子實在騎太快啦,我得努力騎才能追上他



 


柴山上的彌猴很猖狂,我很怕這隻搶了我的相機,那就不妙了


 


下山後,小子換騎大車,而我,則忙著拍松鼠



 


今天的松鼠好多隻,光這畫面裡就有四隻



 


這隻松鼠吃的好專心,都不知道被我給偷拍了



 


松鼠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