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的回家功課之一:作文一篇

以第一次為主題,字數要200個字以上

 

這小子寫得很有趣,連一向不輕易讚美的爸比都說這小子寫得真不賴!

 

==============================

種植物初體驗

 

  我在大班的時候,大班老師送我橘子的種子,我打算拿回家種出來讓大家看,這是我第一次種植物。

  我很有信心的種下橘子的種子,因為我覺得要很有信心的種下去才會長成頭好壯壯的幼苗,之後種下種子的那刻起,我每天都會看他長出來了沒。

  最後,我放棄種那顆種子了,因為他一直長不出來,我想:「他該不會在捉弄我吧!」事實上,當然不是囉!因為我拿鏟子去挖的時候,發現他已經不見了,這是為什麼呢?原來,他被一種叫「蛞蝓」的節肢動物吃掉了!我好傷心,所以,我以後應該要把種子種在適合種子的地方,這樣,也許就會成功。

 

============================

 

ps:很有意思吧,想像力很豐富,還自問自答哩,小二能寫這樣,應該要給他拍拍手啦,連偶都不知道蛞蝓是節肢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