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球是老妹養的臘腸狗,二歲多了,人見人愛乖巧又聽話,一看就知道是個淑女


上周老媽靜脈曲張開刀,我們姐妹倆一南一北趕回彰化去(謝謝老弟特地請了二天假當看謢,這就是小孩生得多的好處啦)

 

下了交流道,一路興奮的小子不斷喊著:

品品、品品,我來了

球球、球球,我好想你哦(想到連安親班老師買的鬥魚要取名字時,都說要叫球球,聽說還高票當選



↑ 隔天一早,當大家都還在睡夢中時,這小子已經起來玩狗了,平常不愛照相的他,這會要擺什麼姿勢都嘛ok,只可惜背光,不然這張真可愛



附近的十字路口竟然有三座規模不小的兒童公園及一個運動場,住這裡真幸福呀,而且有些遊樂器材我都沒看過,奇怪~怎麼高雄就沒有這種好地方呀

 

↑ 這鏡頭是不小心照到的,很有fu吧


↑ 這是我最滿意的一張,還是狗聽話,願意乖乖讓我拍到滿意為止,也不會有包子臉




↑ 光線又不見了,臘腸狗的腿就夠短了,這角度看起來更短了,哈


↑ 相隔五個月的表兄妹,感情好到不行,只可惜要見上一面真不容易,算算..這是今年第三次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