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週二晚去接英世時,他說他被同學從很高的地方推下去

蝦米!!那你有沒有怎麼樣

奇怪??學校保健室怎麼沒打電話過來(先前去玩遊樂設施時曾撞到太陽穴,保健室有打來告知)

馬上看連絡本,老師一如往常也沒寫任何事

為了了解什麼叫很高(小孩子哪講的清楚),決定先回事故現場看看再吃飯

摸黑回到現場,原來是圖書館旁的平台

一看,天啊~高約二公尺~果然很高

問了事情的來龍去脈是這樣的

王某帶頭跳下去

顏某要我也跳下去

我不要跳,結果顏某就推我下去

顏某還在上面笑說我腿斷掉了

老師剛好走過去,薛某去報告老師

 

算這小子命大,除了腳踝扭傷,其餘都沒事

可是我好生氣,今天如果出了事誰要負責???

慎重警告英世以後不可以去平台而且要離顏某遠點

 

隔天回來,我又問英世今天有沒有人去跳

結果王某又帶頭跳

然後江某說他是英雄

王某跟薛某說如果他也跳下去的話就當他是最好的朋友(那個薛某是英世最好的朋友)

這些是什麼小孩??小小年紀就會耍心機

 

第三天,依舊有人跳..

好好好,繼續跳,最好跳的英雄變狗雄

 

登記了學校的圖書志工,今天是唯一服務的日子

四人一組,很巧,包括了那位顏某的家長

姍姍來遲的顏某媽,一個人坐裡頭,也不來櫃台幫忙

終於等到結束

我上前跟他說明那天的經過

不料~從頭到尾面無表情的顏某媽聽完竟走人

連個對不起都沒說

這是什麼情形呀,連個基本禮節都沒有

實在令人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