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晚上9:30打算洗澡時發現沒熱水

怪了 還有瓦斯呀 電池去年才換不可能沒電呀

不過我還是給了英世150塊要他去萊爾富買最大顆的電池(那種電池好貴)

我忙著拔電池下來(卡著一台洗衣機很難拔 )

換了新電池熱水還是沒來

覺得不妙 只好打了熱水器上面的電話

老闆說他馬上過來

半小時後,老闆出現了

檢查結果說是高壓電壞了 要900大洋

啊~真是晴天霹靂~因為阮囊羞澀~ 皮包裡只有4張小紅~鳴~~

『英世,怎麼辦?馬麻錢錢不夠耶』


『沒關係,我去挖撲滿救你』

數啊數,又湊了200大洋(連最珍貴的50元硬幣都貢獻出來了~好感動哦~)

真糟,還差300大洋

總不能出去領錢把英世跟老闆留在家裡吧

去跟鄰居借???欸....不太好吧

只好說實話好了


『老闆,我錢不夠』


『沒關係,你放管理室,我明天再來拿』


『路途那麼遠,不好意見讓你再走一趟啦,不然你給我帳號我明天匯款』


『帳號老婆管的我不知道啦』


怎麼辦?真是太尷尬了

靈機一動


『老闆,可不可以付禮券』(OS:要開這種口臉皮還真要厚一點)


『禮券?什麼禮券?要打幾折』(這種事老闆應是第一次遇到吧!)


『就禮券啊』(OS:還想打折?怎麼可以呢)


『....』(無言的老闆)


『新光三越好不好』(繼續死皮賴臉中)


『有沒有SOGO,可以去愛買用』(YA!有希望了)
『SOGO啊!有有有!』(新版SOGO禮券可以去遠百消費)


就這樣,我們付了4張紙鈔,一大堆零錢及3張禮券加一包餅乾給老闆

唉~這種事也算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吧

還好老闆很好心,不然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