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自己部落格文章集結成冊裝訂印刷成書真是一件瘋狂的舉動

這樣的創舉 可說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不是普通人會做的事

這個人不是別人 正是英世的小酒酒

 

大學唸印刷的酒酒畢業後不務正業 想不到竟會出書

原本是想等有見面再拿省點郵資

但看了介紹後 迫不及待的想馬上看到

(os:酒酒馬上寄下來囉)

簡直太精彩太專業了

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嘆為觀止

真得是一本書耶 彩色印刷(還附光碟耶)

 

雖然每篇先前就看過了 但一本書拿在手裡感覺就是不一樣

有拿到的人應會很感動吧(有二本寄到海外哦)

不光是對小湯圓而言 對大家應都很有紀念性吧

文筆很好的酒酒很細心的紀錄了大大小小的事情

 

只能說 :小湯圓 你真幸福 有個不一樣的生日禮

 

想當初英世週歲時 我也想去做IC訂製卡

但拖拖拉拉就一直沒付諸行動

那個年代還在用傳統底片相機 捨不得隨便拍也捨不得去拍寫真照

現在想想 真是有點可惜

 

當初會架部落格也是受酒酒影響

一路記錄孩子成長的點點滴滴 真是件美好的事

雖然對我這個白天要上班晚上還要獨自帶小孩忙家事時間總不夠用的人來說真是件累人的事

但我仍然義無反顧 甘之如飴的一路寫來

(雖然我這個部落格在兄弟姐妹4人中算最陽春的)

回頭看看 很多淡忘的事又會浮上心頭

不曉等英世長大看到自己小時候的點點滴滴是什麼感覺呀


你瞧這書做得多棒啊 有沒有哪位好心人士仁人君子要來採訪或代為出版讓小湯圓的爸比媽咪賺點奶粉尿布錢啊


 

 

原文:http://tw.myblog.yahoo.com/jw!NwRn_leBGAIOhmKtH9BP/article?mid=1185&prev=1189&next=11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