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英世回家作業有項是相似相反詞,就是一樣的打O不一樣的打X,好多是是而非,連我都搞不清楚,真不知要不要求救哩

 

馬麻:你這題怪怪的:也想.還想怎會不一樣呢,應該是一樣吧

英世:哪是,我舉個例子給你聽:我看別人吃茶葉蛋我”也想”吃茶葉蛋,這表示他沒吃茶葉蛋,我吃了一顆茶葉蛋,我”還想”再吃一顆茶葉蛋,表示我已經吃一顆了,所以這二個是不一樣的

 

馬麻:嗯,好像有道理,那這題呢?長大.成長怎會一樣呀

英世:因為都會變大呀,所以一樣

 

馬麻:好像也是有道理,那影子.陰影怎也是一樣呢,你聽看看:那是我的影子跟我心中留下陰影怎會一樣呢

英世:反正就是一樣啦

 

檢查這張作業真是弄的我一個頭二個大,只能說現在題目真活

記得有次看百萬小學堂,有一集某來賓說要從六年級的題目選起,理由是六年級離她現在比較近,一年級離她太遠了

想想好像也有道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