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的小強實在愈來愈猖狂

前陣子每當半夜起來時總會看到滿地爬的小強

不管那是半夜幾點

我一定仔仔細細巡視一番殺它個片甲不留才甘願回床去睡

開玩笑

這小強這麼會生當然一個活口也不能留囉

(我們有實驗過,一顆蛋可以生出約50隻,恐怖吧)

最高記錄曾連續三天宰超過60隻耶,而且怪的是這些傢伙平常時都看不到

只要一想到他們趁我們不在時到處爬就讓我起雞皮疙瘩呀

 

這天

又有隻運氣不好的傢伙被宰了

英世突然說話了

『馬麻,我覺得你很像如來佛耶

『這話怎說』os:心中竊喜,應是要說我慈眉善目吧,ㄏㄏㄏ


『因為小強就像孫悟空一樣逃不出你的手掌心呀


『oh原來是這麼回事呀


這個回答讓我有點意外

想不到這小子還真會應用呢

 

附帶一提

西遊記是英世相當喜歡的故事之一

幼福有出一套CD,錄得相當好,還有得獎哦,有興趣的人可以聽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