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世的學校發了一張通知單

凡在5/15前預繳下學期註冊費者優惠2000元

吼 現在才什麼時候就在收coco

 

不過比起上學期來算不錯啦

上學期預繳是送一套號稱定價2700元結果Y拍才賣399的套書

真是讓我覺得......

 

雖然我們已經唸了很久可是我都一直還是會有想換學校的念頭

 

比如說

今天英世回來就說今天的早餐看起來好好吃哦

馬麻:那你就吃啊

英世:可是等我喝完羊奶就沒有啦

什麼哩 我們算早到校的耶

 

比如說

我跟宜靜抱怨學校由專業老師上的體能課音樂課居然二週才上一次(我相信99%的家長不知情)

宜靜也說學校付她的薪水也由每節50分鐘改為每節40分鐘

可是小朋友不會知道 家長也不會知道

看來大家的作法都差不多

 

比如說

之前有時戶外教學是二個班擠一台娃娃車

吼 這樣不會太擠太危險嗎

 

只是我這人得過且過而且哪知下間學校有沒有比較好

所以 算啦

就當我發發牢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