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小學將近一年以來,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厚~我們老師都不會讚美我們,就只會記我們

 

諷刺的是,這老師在班級網頁還寫著人生需要甜言蜜語...

 

什麼情況會被記,內容五花八門,有些實在很離譜

有時是鉛筆掉了,橡皮擦掉了,講話,沒帶,穿錯衣服....這種因常規不好而發生我可以接受

有時是借別人東西...這就有點扯

 

通常記三次要罰寫課文一次

但也有可能記一次就要罰寫三次課文...一切都要看老師心情,而且小朋友自己要寫對課文,寫錯課文隔天還要再重寫

 

有次二個女生上課丟紙條,被罰寫10次....我心想,這有這麼嚴重嗎,那二個女生的父母不知作何感想

 

班上最常被罰的那位已經寫到第五本了

 

今天一看到我,就說媽媽我被罰寫3次

 

細問之下,原來第一次是因午睡時別人向他丟東西,他不知做了什麼動作...這就算了

 

後來,快下課時,突然雷電交加下起大雨(那時天氣真的很鬼異,大熱天突然下起超大雨,一下子路面就積水了)

 

打雷時,我啊了一聲

後來打更大的雷我又啊了一聲,老師就記二次(老師只記男生沒記女生)

看他那充滿委屈的小臉,真是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我安慰他說,連媽媽這大人都覺得那時好恐怖,會啊是正常的(心裡os:這老師真是沒人性)

 

開學以來,班上已經少了5人

常常看人討論教師也需要評鑑,不適任的老師應優退,可是對於如何評鑑大家看法不一

依我看,就看哪班轉走人數最多的那個老師就是不適任的老師,這方法既簡單又明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